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免密支付在哪里设置?

最佳答案

第1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第2步:选择左上角【收付款】;第3步:进入收付款页面后,点击【立即开启】;第4步: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后即可成功开启微信小额免密支付。微信小额免密支付目前支持每笔订单小于1000元消费免密,每天最多10次免密次数,若是你想关闭自己微信里面的小额免密支付,设置步骤与开通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1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第2步:选择左上角【收付款】;第3步:进入收付款页面后,点击【立即开启】;第4步: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后即可成功开启微信小额免密支付。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我】,接着点击【支付】,再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支付管理】页面,点击【面容/指纹支付】,最后点击【关闭】-【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