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新股是否中签?

最佳答案

1、中签号公布之后,投资者可以登录自己的证券账户,选择配号查询,如果配号和中签号相同,就表示中签了。2、官方网站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中签号码,投资者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话查询。3、现在证券公司都会发送中签短信到投资者的手机上,只需要注意查收短信即可。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天登录股票证券账户,一旦新股中签,证券账户会弹出中签提示,恭喜您新股中签,并且会有新股中签详情的,这是最简单的一个知道中签结果。如果你登录证券账户没有新股中签提示,肯定是没有中签的,这个时候你也不用去对做什么,继续坚持打新即可。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登录证券账户之后,第一时间看自己的持股情况,这个方法是以最快的时间知道自己有没有新股中签。比如某只新股今晚公布中签号,如果新股中签了,当天晚上持股就会显示这只新股,这样你已经肯定中签这只新股了,等待次日缴款即可。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