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了一身网贷如何上岸?

最佳答案

1、要和自己的父母家人坦白,承认自己的错误,请他们暂时代为归还。

2、主动与贷款平台沟通,办理延期还款,尽量延长还款期限,缓解当前压力。一般来说,正规的平台还是可以商量的。毕竟,金融机构也担心借款人彻底赖账不还。

3、如果是通过借贷购买了大量的贵重物品,那么大家就要把这些贵重物品拿到网上或者二手交易市场上卖掉,然后用变现的钱还款。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网贷上岸是指不再以贷还贷,把以前的贷款还清,方法有:

1、和家人坦白。若自己无力还款,最好和家人说清楚,让家人帮忙还款。

2、找个工作。借款人可以去找个工作,只要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就可以慢慢把贷款都还上。

3、借款人还款时,最好把上征信的贷款先还清,如果不还上征信的贷款,贷款逾期后就会在个人征信上有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调整好心态,努力工作,赚钱上岸。陷入网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经放弃了。所以想上岸一定要停止以贷养贷,不要再借网贷了,想办法恢复正常的工作,努力赚钱。聪聪见过很多借款人说着想上岸,背地里却不工作,到处去撸口子,这样说永远无法上岸的。

2、和家人坦白,寻求家人的帮助。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或者不敢和家人说,不管你欠了多少,也会会打你骂你,但不管怎样,最后相信都会和你一起面对和解决。如果继续隐瞒,当以后家人都无法帮到你的时候,麻烦就更大了。

3、如果实在没有钱,家人也帮不到自己,那就没有办法上岸了吗?并不是,还有一种不是办法的办法,那就是强制上岸。简单来说,就是既然没有钱,那就暂时全都不还了,等以后有钱了再去一个一个协商。或者每个月赚了钱分别去还,还的时候一定要去协商,只还本金和合法利息,其他费用都不还。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