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笔记本哪个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1、苹果。如果说,IBM是最实用强悍的笔记本,那么,苹果就是最艺术的最火星的笔记本了,当然,价格也很“艺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知名的产品有AppleII、Macintosh电脑、Macbook笔记本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体机、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

2、联想。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34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之一,也是PC产品领域新晋领导厂商。

3、华硕。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全球员工十万余名,拥有世界顶级研发设计团队,年营业额211.7亿美金。2007-2009连续三年跻身《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1998-2009年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品质与服务第一名。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thinkpad。联想集团有限公司,ThinkPad,笔记本电脑十大品牌,原IBM旗下便携式电脑品牌由联想收购,全球商用笔记本市场销量领先品牌,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著名电脑厂商。

2、索尼。索尼(中国)有限公司-VAIO,笔记本电脑十大品牌,索尼公司旗下个人电脑著名品牌,笔记本电脑行业领先品牌,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关键零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企业之一。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华硕。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比较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在世界顶尖工程技术研发团队支持下,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PDA随身电脑、手机等全线3C产品。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十万余名员工,共同将华硕打造成年营业额超过165亿美金的信息产业巨擘。

2、惠普。惠普(HP)公司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个人计算及接入设备,全球服务,面向个人消费者、大中小型企业的打印和成像等领域。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