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明明没钱还为何还那么多人申请网贷?

最佳答案

现在的网贷申请是比较容易的,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个手机号就能申请下来,对于很多不知道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危害,而且有的时候平台会派一些诱惑性的广告,导致人们不缺钱也想去申请网贷买东西,所以说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原因。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面子。如果说消费观念的改变,是当代年轻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表现;那么“为了面子”借钱,则完全是盲目攀比的“恶习”。家庭条件不同,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本就会有所差别;而对于一些爱慕虚荣的年轻人来说,他们原本钱包不富裕,却偏偏非要和别人“比消费”。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很多人被网贷机构欺骗了。我的一个室友就属于这种情况,他当时为了买一件衣服手里没有钱,于是就在一个平台去借钱了,想不到这个平台就是所谓的网贷机构,但是平台跟他发的信息上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机构,并不涉及网贷,所以说很多人都是像我那个室友一样被网贷机构欺骗了。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