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关闭京东金条?

最佳答案

1、登录京东金融APP,登录后点击进入“借钱”页面。

2、进入“借钱”页面后,就可以看到京东金条的额度信息,点击进入“金条可借额度”。

3、进入金条额度页面后,再页面下方找到“金条使用帮助”一栏并点击进入。

4、点击“金条使用帮助”后就会跳转到京东客服窗口,京东客服会为你推送关于关闭注销京东金条的消息。

5、点击京东金融客服发送给你的那一则消息里的“联系客服”,然后让京东金融的客服人员帮你关闭注销京东金条即可。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注销关闭京东金条,首先要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在APP首页点击“金条”,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金条使用帮助”,勾选最右侧的“账户相关”选择”金条怎么注销“的问题,等它自动跳转到”客服“页面,到时候直接咨询人工客服,客服会帮我们注销金条业务。京东金条并不是每个用户都有的,它是属于京东旗下的一项借款业务,它能够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话是可以选择使用的。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的一款借款业务,想要关闭京东金条步骤如下:

1、登录京东金融APP,登录后点击进入【借钱】页面。

2、进入【借钱】页面后,就可以看到京东金条的额度信息,点击进入【金条可借额度】。

3、进入金条额度页面后,在页面下方找到【金条使用帮助】一栏并点击进入。

4、点击【金条使用帮助】后就会跳转到京东客服窗口,京东客服会为你推送关于关闭注销京东金条的消息。

5、点击京东金融客服发送给你的那一则消息里的【联系客服】,然后让京东金融的客服人员帮你关闭注销京东金条即可。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