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p30支持5g网络吗?

最佳答案

在华为p30的发布会上,华为明确说明了华为将会推出搭载5G的手机,不过并不是华为p30系列,而将是下半年的旗舰华为mate系列,所以华为p30并不支持5g。虽然华为不p30支持5,但其配置性能任然不容小觑,任然是顶级的存在。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P30Pro目前发布的所有版本均为4G手机,不支持5G移动网络。目前华为终端中支持5G移动网络的仅为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所有想要体验华为5G手机的用户,可以等待华为Mate X的上市。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华为P30并不支持5G,因为华为P30发布的时候,5G网络都还没开始大幅度铺建,所以,也就不支持5G了。如果从时间线来讲的话,第一部5G手机是中兴推出的天机Axon 10 Pro,时间为2019年7月,而华为P30 Pro的发布时间是2019年3月26日,时间上相差4个月,所以没有5G也就很正常了。

虽然华为P30不支持5G,但它也不失为一款不错的手机,就它的配色而言,在目前依旧是主流的,其背部整体为玻璃材质,延续了渐变结构色的设计,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镜、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