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理财通的钱提现收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的钱提现到银行卡是否需要手续费,要看理财通内的资金原来是从哪里转入理财通的,如果资金是从微信零钱转入理财通的,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要先将钱转出到零钱,再通过零钱将钱提现到银行卡,零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为1000元,如果免费提现额度已经用完了,就要收取零钱提现手续费,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如果理财通内的钱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理财通的,直接将钱提现到银行卡则不需要手续费。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理财通取出钱不需要手续费。微信理财通有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两种都不需要手续费。快速取出:17:00前取出当天到帐,17:00后取出第二天到账,每天限取出3笔,每笔2万。普通取出:交易日15:00前取出第二个交易日到账;交易日15:00后取出第三个交易日到账,节假日顺延,取出额度不限。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