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产品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目前理财市场上大部分理财产品在买卖的过程中都需要支付手续费,有些手续费很常见,有些手续费却非常隐蔽,会给大家产生一种没有手续费的误导。当然,也有一些理财产品是完全不收手续费的,比如定期存款、国债,但是提前支取也要付出代价,定期存款只能按照活期计息,国债也要损失一部分利息,还要扣除千分之一手续费。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理财产品的手续费有:申购费、赎回费、托管费、销售费、管理费,一般申购费和赎回费不收,托管费、销售费、管理费从理财资产中提取,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各理财产品收费标准都不同,投资者可以在理财产品合同中,找到相关费用来查看理财产品的收费标准。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理财产品会收取手续费,很多费用一般在预期收益里面已经扣除,因此投资者感觉没有手续费,实际上已经收取了:理财产品通常是5万起,费用包含: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销售费和托管费等。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