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收费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微信本身在大陆是不会直接收使用费的。之所有一直传要收费,是因为微信对移动联通等传统运营商的短信、电话等传统业务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与威胁,中移动就老叫嚣这事儿来着。对于此,微信在香港就和当地的运营商合作,推出8港币左右的微信流量包,也就是说你花8港币包月后,使用微信的流量比如传声音啊视频啊就不再占用你本身手机的流量了,但这在大陆地区并没有实行。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已经辟谣了说不会收费的。不过公司用微信的单薄功能现在是听到越来越多人的吐槽了,说还不如微博。特别是企业想展开做营销更难。有很多公司自己开发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微库管理平台也开发了一些功能出来提供用户使用,在微信基础上加强功能性和趣味性,不光能展示产品、信息推送,还可以互动点评、促销抽奖,甚至可以用LBS进行店铺推送、外卖服务等等,听说还在开发更多功能。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假的,腾讯已经出来辟谣了。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