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tm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自2016年12月1日起,通过自主设备个人资金转账,转账资金将在24小时之后到帐。在发卡行受理后 24小时内,个人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也就是说,从 2016年 12月 1日开始,在中国境内的所有银行的 ATM(自助柜员机)转账,需要至少 24小时才能到账。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实时到账。2019年3月28日,央行对自助柜员机转账管理政策作了适当调整,即通过自助柜员机具为个人办理业务时,可在转账受理界面以中文显示收款人姓名、账号和转账金额等信息(姓名应当脱敏处理),并以中文明确提示该业务实时到账,由客户确认。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执行自助柜员机具转账24小时后到账的规定。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ATM转账到账时间分为两种:第一种:本人同行ATM转账实时到账。第二种:个人通过ATM向非同名账户转账的,资金24小时后到账。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