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般程序员真实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一般程序员真实工资是一万左右。《2018中国程序员薪资生存现状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程序员的平均月薪达到1万元,大多数程序员年薪在9-30万元。上海程序员收入最高,16.9%月入2万及以上。其次是杭州、北京和深圳。Java、PHP、Android的月薪在北京、上海都已过万,在杭州、广州也是普遍8K以上。其中,Java和PHP的平均薪资要高于另外两个岗位。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遍认为程序员是高薪的职业,但从工作3年的调查来看,1/5的人年收入在6万以下,低于10万的总计近60%,1/4的程序员年薪在10万至15万,15万以上占比15%。相比于其它一些行业,40%的人群月薪过万,的确属于高薪。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据我了解,程序员这个圈子工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在一线城市少的4000多的也有,多的40000的也有,都是凭自己的能力赚钱。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