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阿里巴巴老板是谁?

最佳答案

马云。马云,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巴巴日前向美国SEC递交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持股为6.2%,为第三大股东;阿里巴巴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持股为2.2%,为第四大股东。截至2019年6月3日,软银持股为25.9%,依然为第一大股东;Altaba持股为9.4%,为第二大股东。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是马云,虽然马云现在已经卸任了阿里集团董事长一职,但人们一直以为马云是阿里的真正老板。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