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损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车损险的价格并不统一的,各家保险公司对车险的优惠和费率不尽相同,因此车损险保费会在一定区间浮动,以一辆10万元左右的普通6座以下家用轿车为例,保费一般在1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车损险在1000左右。车损险的保费是和车型价值息息相关的,每台车都不同。车损险的价格并非长期不变的,而是存在一定的费率波动。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保费打85折;连续两年没有出险,次年的保费将打7折;如果三年都没有出险的话,下一年保费6折,这也是车损险最低保费了。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通常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车损险在1000左右。车损险一般多少钱其实这是不固定的,我们无法说出一个大概的数字,保险公司会根据参保车损险的车辆进行调查,根据车辆的使用用途,车型,车辆的使用寿命等因素计算该车的车损险的固定保险费和费率,车损险价钱的计算公式是:车损险=基础保费+车辆残值价/新车购置价*费率,这样通过代入计算就能得出自己的车的车损险一般多少钱。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