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账户已暂停非柜面交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暂停非柜面交易是指银行卡的业务办理时遭受限制,在暂停后账户将不能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柜员机、POS机具等非柜面渠道办理业务。这时本人持身份证去柜台解除限制就可以了,在解除时就可以使用以上途径办理各种业务了。

暂停非柜面交易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银行卡超半年没有使用、身份证信息过期等,在银行柜台解除限制时银行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银行卡一般分为借记卡(储蓄卡)和信用卡,暂停非柜面交易大部分是借记卡。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户已暂停非柜面交易是说银行卡的业务遭受限制,本人持身份证去柜台解除限制就可以了。造成该限制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卡超过半年没有使用、最近身份证过期、系统内信息不全等。只要持卡人去柜台或在手机银行上完善信息,限制也会解除。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账户已暂停非柜面交易是指用户的邮政银行账户不能再办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等线上业务的,只能通过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相关业务交易了。一般情况下,意味着该银行卡账户被限制交易的,可能是由于银行卡账户长期未使用或者银行预留身份证信息过期造成的。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