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少了钱怎么查?

最佳答案

如果发现自己银行卡的钱少了,可以打开银行的手机APP,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查询余额,然后进入界面之后点击余额的数字进入账单的详情界面,查看个人最近的账单明细就可以知道少的那笔钱是用在什么地方了。查明之后如果这笔钱不是自己支付出去的,可以打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进行挂失。如果丢失的钱太多的话,可以选择报警求助。银行卡挂失之后可以带好相关的证件去银行办理银行卡补办手续。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里少了钱,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查询账户明细。这里以建行手机APP为例,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后,首页会有一个账户余额,点击余额会看到建行的银行卡,选择钱少了的银行卡,点击【活期储蓄】,这样就可以看账户明细了。账户明细中会有支出、收入记录,用户通过筛选看支出,就可以知道银行卡的钱为什么少了。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卡里少了钱,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查询账户明细。这里以建行手机APP为例,用户登录手机银行后,首页会有一个账户余额,点击余额会看到建行的银行卡,选择钱少了的银行卡,点击【活期储蓄】,这样就可以看账户明细了。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