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账单日和还款日一般隔多少天?

最佳答案

一、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到期还款日都是账单日后的20天。比如你的信用卡账单日是19号,就是说2月20日—3月19日为一个账单周期,如果按照账单日后20天为还款日的话,该周期的还款日为4月8日。如果你3月6日消费,也在2月20日—3月19日的账单周期内,还款日为4月8日。每个账单周期的第一天消费的话,免息期最长,为50天,比如2月20日消费,还款日为4月8日。

二、到账日就是结算上一月消费账单的日子,还款日就是还上一月消费款的日子,如果逾期未还,将产生利息。如果你的账单日是19号,就是19号以前的消费计入消费账单,还款日是7号,就是7号必须还上一月的消费账单,即19日之前的消费。6号的消费会在下一月19号生成账单,下一月归还。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不同金融机构的账单日与还款日是不同的,二者差几天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说。以下是一些常见银行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中国银行的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

建设银行的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0天。

兴业银行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起的第20天。

广发银行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26天。

中信银行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往后推20天。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到期还款日都是账单日后的20天。每个账单周期的第一天消费的话,免息期最长为50天。不同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与还款日不同,最短21天最长可达五十多天。打开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信用网银,在查询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