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唯品会销售的商品都是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对供应商的资质都进行严格审查,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逐一审查,缺一不可。对于进口的商品,还必须要供货商提供进关单据等进关文件。对于3C、化妆品、食品等产品,均依据国家规定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应商品特殊资质证书。

在唯品会上售卖的品牌均为正品,并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购买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承保。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唯品会东西都是属于正品的。唯品会所销售的商品均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对供应商的资质都进行严格审查,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缺一不可。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唯品会的进货渠道都是商家指定,一对一的专柜正品,请您放心购买。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