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少岁可以办信用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申请年龄要求是在18-60岁之间,所以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就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除了年龄要求之外,审批还需要参考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即使符合年龄条件的学生,已退休人员,无业人员等,信用卡审批也会比较困难,授信额度会比较低。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如果要申请主卡需年满18周岁,如果申请附属卡需年满16周岁。附属卡一般是一种普及版的信用卡,具体额度并不高,甚至有可能是零额度。如果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申请人就可申请标准版的信用卡,一般额度在2000到50000元不等。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提交身份证、工作证明、财力证明等资料。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