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床垫品牌哪种好?

最佳答案

1、弹簧床垫。承托力极佳,透气性强,且价格适中,属于低中高消费需求。在购买时,需注意面料和缝纫质量,是影响性能的元素之一。特点:弹簧床垫,原则:支撑越多,且细腻,使腰部放松。推荐品牌:席梦思、联乐等。

2、加棕床垫。有着传统的历史,最大特点是质地较硬,防潮防湿,通透性强,冬夏可用。同时,拥有保健功能,适合老年朋友和发育儿童,且经防蛀、抗菌处理,环保且耐用,是家庭的首选。特点:从材料讲:环保,经济实惠,适合老人。但不能受潮,属于有机物,易发霉、生虫。

3、乳胶床垫。乳胶属于天然材质,来源于橡胶汁液,非常珍贵;且产品生产最少一天到一天半,用乳胶制成,弹性强,可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适应各种睡姿,可矫正不好睡姿、杀菌清毒效果,无噪音,给睡眠者优质睡眠。特点:手感好,乳胶纯度20%-40%,大部分是蛋白质和糖类。有过敏作用;缺点:须加入碱才可延长时间,无法阻止氧化过程,最好不要洗涤、晒。

4、海绵床垫。由海绵组成,质地柔软,通过成型,贴合体形,与其他材质相比,具有轻便、舒适的功能。特点:海绵含26种有害物质,从环保上讲,不建议使用;此外,海绵会发黄,易生虫、发霉。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乳胶床垫,人们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自然对床垫材质的要求也比较高,乳胶床垫的特性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使得更多人选择乳胶床垫。乳胶床垫的品牌国内就有:穗宝、联乐、晚安、雅兰等品牌。穗宝,在同类产品中,质量相同的产品价格一定是最优惠的,在相同价格的产品中,质量一定是最优秀的。无论是从规模渠道技术等各方面,都在同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的水平。

棕榈床垫,棕榈床垫的特性是有目共睹的,天然的棕榈材料加上先进的制作工艺,使得大自然这个床垫品牌在众多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大自然山棕床垫,在质量和安全健康方面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所以选够棕榈床垫可以选择大自然这个品牌。

弹簧床垫,说到弹簧床垫那么品牌最为响亮的就是席梦思了。席梦思最早登陆内地席卷全世界。席梦思这个床垫品牌最先深入人心,所以选择弹簧床垫,首先选择席梦思。

海绵床垫,一说到海绵床垫,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记忆棉床垫,记忆棉床垫有着极为敏感的温度感知,能够很好的贴合人的脊椎,使人的脊椎不易变形。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艾玛诗,艾玛诗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在环保方面,能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独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国际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

席梦思,美国席梦思目前上具度的顶级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Gilber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高级弹簧床的代名词。

丝涟,1881年诞生于美国丝涟Sealy连续30余年保持全球销量冠军,床垫业的领导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