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罗氏虾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目前是罗氏虾旺季,目前价格35-50元左右一斤。罗氏虾,亦称白脚虾、马来西亚大虾、金钱虾、万氏对虾等,素有淡水虾王之称。原产地集中在厄瓜多尔沿岸,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其壳薄体肥,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除富有一般淡水虾类的风味之外,成熟的罗氏沼虾头胸甲内充满了生殖腺,具有近似于蟹黄的特殊鲜美之味。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年七八月份,正是罗氏沼虾旺季,不同区域罗氏沼虾价格会有所差异。罗氏沼虾价格要看品质、大小、是否鲜活的。一般三十多一斤,贵的四五十一斤。养殖罗氏沼虾的产量比较高,正常情况下每667平方米的产量为100~160千克。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每667平方米的收入在6000元以上。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是五十元左右一斤。罗氏虾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据科学研究表明,每百克罗氏虾的虾肉里含蛋白质20.6克,脂肪0.7克,并含有多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是一种高蛋白、营养丰富的水产品。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