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和省呗是一样的吗?

最佳答案

还呗和省呗不是一样的,他们是两个贷款产品,不过他们的业务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代还信用卡。他们的区别还有:

1、贷款的额度不同,省呗的贷款Eudora最低是1000元,最高有20000元的额度;而还呗的最低申请金额为1000元,最高贷款额度是30000元。

2、贷款的利息不同,还呗和省呗的利息计算方法是不一样的,以1万元为例,使用省呗借,分为3期还款,每月要还3405.33元,而使用还呗进行相同的操作,每月还款3384.13元。可以看到还呗的利息稍低。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呗和省呗不一样。还呗是由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公司与上海数禾联合运营的,但是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所属公司完全不同。但是它们都是为持信用卡用户提供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是国内较为出名的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还呗和省呗是不一样的。区别:

1、省呗是国内出现的最早提供信用卡跨行账单分期产品之一,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还呗由持牌金融机构重庆市分众小额贷款公司与上海数禾联合运营,2016年6月上线。省呗的借款额度为1000到20000元,分期目前有3/6/12三种期数可供选择。

2、还呗的借款额度为1000到30000元。

3、省呗的借款利率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率(18.25%年化)的6折起。还呗的借款利率是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率(18.25%年化)的5折。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