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车划痕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保障责任是“他人恶意行为造成保险车辆车身人为划痕”,划痕险的保费并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目前市场主流车型车身划痕险价格约为400元/年,赔偿限额最高为2000元。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划痕险一般的保费都在200-400左右。

1、具体得看车型,好的车划痕一般赔付限额2000元的合适。

2、由于划痕险的赔付率普遍在200%到300%间,基本上处于亏损运营,大多数保险公司都只针对新购买的车或者两三年内新车承保。划痕赔付限额一般是 2000元、5000元。

3、要注意的是,划痕险是累计赔付的,也就是说如果投保的划痕险保额是2000元的,出险不限次数,但赔偿累计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超过两千元保险合同就自动终止。

4、此外,目前不少保险公司都对划痕险设置了免赔额,免赔率在15%到20%不等。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价格在几百块左右。划痕险一般可以保障汽车本身由于受到尖锐物体的剐蹭造成的车漆破坏,比如小刀、石子、钥匙等等。但要提醒车主注意的是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造成的损失如车辆碰撞、剐蹭到固定物体等情况,就不属于划痕险的保障范围之内了,而属于车损险范畴。划痕险属于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种,是不可以进行单独投保的。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