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十岁女人买什么保险合适?

最佳答案

1、意外险、重疾险以及寿险都是比较合适的保险产品。意外险保费不贵,保额高,如果因为意外伤害造成残疾或死亡,可以得到较充足赔偿。

2、健康险可以提供强大的医疗保障,社保只能提供最基础的保障,报销范围和额度都有限制。商业医疗保险可以作为补充,解决看病资金紧缺,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3、重疾险可以解决女性发病率较高的重疾,如乳腺癌、子宫癌等。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健康险。健康险主要包括重疾险、医疗险和防癌险,医疗险在生活中使用的频率比较高,住院时经常用到。重疾险保障范围包含了部分女性高发疾病,有的重疾险甚至提供女性特疾额外赔付的保障,对于30岁女人来说,保障更全面。防癌险主要针对癌症提供赔付,保障比较单一,如果资金有限,可以不考虑防癌险。健康险越早买越便宜,30岁女人买健康险保费一般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2、寿险。寿险适合家庭经济支柱购买,目的是防止经济支柱意外身故,给家庭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30岁女人如果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可以考虑购买一份寿险。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重疾险。当今疾病越来越年轻化,30岁的人更应该预防重疾的风险,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对一个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来的风险。更何况很多重病治疗的周期都比较长,还需要考虑后期的康复费和因病误工损失费。

2、医疗险。这个年纪的人除了要预防重疾以外,还要预防随时可能发生的小病小灾。买一份百万医疗险,一年几百块的保费,就能享受上百万的保障,解决医保报销不了的部分。

3、意外险、意外无处不在,我们永远无法预测,虽然这是一句快被说烂了的话,但确实是有道理的。意外险是一个男女老少都适合配置的险种,并且价格也不贵。这个年纪的人是不容许自己有任何闪失的,一旦发生意外,一家老小的养育责任就无法继续了。所以,配置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