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刚出生的宝宝需要买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医保。因为医保是政策性险种,它的优点是保障较全面、保费低廉,所以刚出生的孩子应该优先购买医保。

2、意外险。因为刚出生的孩子有可能会发生意外事故,所以可以为孩子购买一份意外险。

3、重疾险。现在少儿患重疾的案例并不少见,并且重大疾病需要花费的治疗费是比较多的,所以可以为孩子购买一份重疾险。

4、医疗险。有些孩子因为刚出生,抵抗力比较弱,很容易因为一些意外、疾病导致住院,而医疗险可以报销因此产生的医疗费用,所以为孩子购买一份医疗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5、教育保险。教育保险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让孩子在每一个教育的重要阶段都能获得一笔稳定的资金支持,所以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购买一份教育保险。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新生儿买的保险有少儿医保、重疾险、意外险和医疗险,但注意通常年满28天或30天才能正常投保。

1、少儿医保:作为基础的医疗保障,报销儿童就医的费用,减轻医疗费用压力。

2、重疾险:新生儿由于身体发育尚未健全,比较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购买重疾险尤其是少儿重疾险十分有必要。

3、意外险:小孩对危险的感知和躲避能力较差,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意外险用较低的保费就能享受高保额,适合家长为孩子购买。

4、医疗险:家长购买少儿医疗保险,享受住院医疗保障,可以减轻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社保是基础,少儿医保是指给孩子上城乡居民医保,是国家提供的最基础保障。少儿医保实用性非常的高,保费低、无门槛、不拒保、保证续保,作为国家福利,是必买的。

2、重疾险,重疾险的主要作用是转移大病造成的经济损失风险,补偿重疾经济损失。与医疗险不同的是,只要确诊了保障范围内的疾病,保险公司就会赔偿,并且赔付的钱可以自由支配。

3、医疗险,医疗险可以报销意外或疾病所产生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是重疾险的重要补充。百万医疗险:几百块撬动上百万的医疗险品种,通常有着1万的免赔额,但是报销上限很高,用于解决看不起大病的问题;小额医疗险:免赔额很低甚至没有免赔,报销额度只有几千或数万,用来报销感冒发烧、骨折脱臼等小伤小病的治疗费用。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