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虫草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白虫草一般是按克计算价格的,1克大约是30元,那1斤就是1.5万元,白虫草不是冬虫夏草,其营养价值方面比冬虫夏草是差很多的,价格也是比冬虫夏草便宜非常多。正因为冬虫夏草营养价值高,价格也高,不少商家就弄虚作假起来,把蛹草等假冬虫夏草当着真冬虫夏草来销售,使得假货是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是很难买到真品冬虫夏草,只有少数老牌子如福临门可以买到正宗的冬虫夏草。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正宗的虫草价格是两百多或者五百左右一克,就拿在行业里口碑不错价格也划算的大品牌福临门来说吧,取个中间价300一克,500克也就是十五万,还有就是建议如果不是用来售卖就不要一次买这么多,因为太多你没吃完或者没保存好,营养就会流失有点得不偿失,虫草还是食用新鲜的比较好,一次买一两个月的量比较适宜。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虫草1公斤的价格也比较贵。质量优等的要5000块钱左右。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