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skg榨汁机。是我们常用的榨汁机品牌,与其他榨汁机不同的是,skg榨汁机在榨果汁的时候有两档调节设置,一档适合榨制较软的一些水果,而二档适合榨制较硬的水果。在榨汁机中它的食品级PS材质,拥有耐水、耐腐蚀的性能,有效的延长了榨汁机的使用寿命。

2、飞利浦榨汁机。飞利浦榨汁机目前生产的销售中的一共有五款,分别是HR2826,HR1821,HR1851,HR1858,HR1861。多数款式带有泡沫分离装置,出汁口清洁方便,出汁量多,功率大,工作时间长,负载高。

3、九阳榨汁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它的榨汁机特点是出汁率高、抗氧化、优异的耐磨、高硬度、不染色等优势。

4、美的榨汁机。美的是中国的家电大品牌,质量还是不错的。它生产的榨汁机多是精钢机身,结实耐用,运作时稳定,动力强劲,多功能的款式还带有内部只能集成芯片的设计,可以全自动控制,操作方便,功能齐全。

5、博朗榨汁机。博朗榨汁机是德国的一个品牌,它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德国电器的品牌。并且博朗榨汁机的型号也是比较多的,其具备高性能出汁系统、简单易清洗的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朗榨汁机。博朗榨汁机为高速榨汁机,每次只要15秒钟,就可以完成。它的机身为不锈钢,带有微孔筛网,功率1000w,转速达到10000转/分。榨汁部分可拆卸,清洗方便。

惠人原汁机。惠人是韩国的厨电品牌,榨汁机低速榨汁,出汁率高,噪音小,且质量高,如机身采用ABS材质,出汁口及出渣口采用食用级PC,螺旋推进器为美国生产的ULTEM材质。

Omega原汁机。Omega是美国品牌原汁机,低速榨汁,螺旋推进器采用医用级材质,寿命达到25年,整机采用分离系统,易于拆卸和清洗。

GreenStar原汁机。GREENSTAR为美国品牌,采用两个不锈钢双齿轮,慢速榨汁,性能出众,农药被排除在外,能榨出健康的果汁。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榨汁机比较好的牌子推荐有:摩飞MR9500、小熊D05J1、苏泊尔BS305A-200、九阳L3-C1、九阳JYL-C902D。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