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车哪个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1、奇瑞。有着“技术宅”之称的奇瑞质量在自主品牌里是相当不错的,同时它也是最早自主研发发动机以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直坚持“技术立企”,经过多年的积累,在许多关键技术上都赶超国际汽车品牌。

2、比亚迪。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一家做电池起家的新能源车企,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军者之一,其在电池和新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近年来比亚迪的每一款车都在不停的进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吉利。吉利汽车之所以有如今的成就,当然离不开其产品的高质量,低故障率,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认可也直观的体现在销量上。尤其在收购沃尔沃全部股权以及宝腾、路特斯的部分股权之后,吉利的造车技术水平有了更大的提高。

2、观致。因为从轮胎开始,观致就力图采用高质量的零件,整车障率低质量好。虽然观致把钱都用到了刀刃上,可惜的就是不懂得如何传达给消费者,从而导致了其逐渐边缘化。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现在买国产车好的牌子有大众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长丰汽车、一汽吉林、东南汽车、吉利汽车、东风汽车、风行汽车、浙江飞碟。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