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麻辣小龙虾多少钱一份?

最佳答案

15-20只左右,不过,小龙虾的大小和水分也会影响数量。麻辣小龙虾的主要食材是小龙虾,调味品有:辣椒、花椒和其他香辛料,经过高温烹制后,小龙虾变得色泽红亮,口味辛辣并且鲜香四溢,小龙虾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适量食用麻辣小龙虾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近两年市场上小龙虾的价格一直在涨,今年野生的中等大小虾卖到25~30/斤,差一点的养殖虾都卖到16~17/斤。现在很多店主都用价格低一点、相对较脏的养殖虾。有些店甚至用“洗虾粉”清洗养殖虾,但洗后虾味道刺鼻,也影响口感。所以,想吃口味虾,虾子新鲜很重要。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视具体情况而定。麻辣小龙虾一般分为三个等级进行售卖,小份两斤多98元,中份三斤多138元,大份四斤多168元。麻辣小龙虾又称口味虾,是湖南省著名小吃,现在也是全国各地路边摊的经典食物,夏天的时候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反季的时候价格更高。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