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梧桐树保险是正规保险公司吗?

最佳答案

梧桐树保险经纪是一家正规公司,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机构,注册资本金5000万。与全国众多大型保险公司合作,优选好保险,服务涵盖意外保险、健康保险、人寿保险、年金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领域。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由银保监会网销许可的,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机构,真实可靠。梧桐树保险经纪站在客户立场,科学合理的替被保险人规划,选择适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更大化的增加保障,值得考虑。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机构,梧桐树保险经纪与全国众多大型保自险公司合作,精选好产品,保险经纪服务涵盖了意外险、健康险、人寿保险、年金险、财产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领域,售卖的保险产品是真实可靠的。梧桐树保险经纪也是站在客户立场,科学合理的替被保险人规划,选择适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更大化的增加保障,降低保费。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