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担保人会上个人信用报告吗?

最佳答案

贷款担保人的征信中也会出现贷款记录。作为贷款担保人,用户也要承担一定的还款责任,即该笔担保贷款也属于担保人的负债,因此担保人的个人征信中也会出现该笔贷款记录。因此,担保人一定要监督借款人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影响的就是两个人的征信。

当然,也有的担保人有其他的约定,不需要承担还款的责任,但是担保记录还是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会上。正常情况下,一旦作为别人的担保人,对征信没有不良影响,顶多显示一条担保记录。

也有一些情况,征信上不会显示担保记录,有可能是银行上报时间太晚,征信记录还没有及时更新。也有可能是部分银行产品里面,担保人的担保负债是不报送征信的,可以晚一点再查询。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会的,为他人担保贷款在自己的征信报告中会有担保记录显示,在这笔贷款中担保人也有一定的还款义务,也属于担保人的个人负债。为他人担保之后,如果借款人没有及时还款或者是无力偿还贷款了,那么贷款金融机构有权利向担保人索要还款金额,担保人也必须要偿还贷款。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