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普惠健康保怎么买?

最佳答案

北京普惠健康保一般投保流程:

1、微信搜索“北京普惠健康保”,进入公众号首页。

2、首页依次点击“参保入口”-“个人参保”,进入参保详情页。

3、在详情页阅读产品保障,并填写确认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信息。

4、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立即投保”,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即可参保成功。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第一步,先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保入口-个人参保”。

2、浏览相关需要的协议和信息后,点击“我已阅读并确认”。确认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我已知晓”。填写投保人信息后并点击我要投保后会收到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

3、接下来,需要点击“添加被保人”。目前,“北京普惠健康保”可以为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投保,如果想为其他亲戚朋友投保,可把投保页面分享给他们自行参保。

4、点击“立即投保”后会弹出支付模式,可使用微信支付。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保:

1、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保入口-个人参保”,即可在线快捷参保。

2、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北京健康保”,点击产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