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款车性价比最高?

最佳答案

1、轩逸。轩逸车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在汽车市场上极其畅销。轩逸的优点非常多,外观形象符合大众审美,车厢非常广阔,坐起来舒适,各种功能齐全卖得也不贵,荣获外号家轿之王,连卡罗拉也相距甚远。还有就是找遍全车,家轿王发现不了显眼的不好的地方,可以说,这一代的轩逸毫无疑问竞争力很强。

2、朗逸。上汽大众朗逸属于A+级车型,由于竞争力一级棒,所以常年位于细分市场榜首位置。它最大的优点是非同一般的大空间,同时高级大众车风格也在朗逸上很好地发挥。但它看起来平平无奇,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那么会给人形成太过老气老土的感受。

3、卡罗拉。卡罗拉是A级车型,属于家用买菜车,内饰配置等东西非常好用,同时家喻户晓,各年龄段的用户群体都有。往常一般都是家庭用户考虑卡罗拉,随着车型设计运动化,过去嫌弃它老气的都变得喜欢卡罗拉。有一部分消费者是对卡罗拉如同一个亲人,毕竟与卡罗拉是“青梅竹马”,个中所蕴含的没经历过的人根本理解不了,因此他们更会选择卡罗拉。

4、思域。思域作为东风本田五座小车,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作为一款家用车,思域拥有出色的空间,手能碰到的地方给人感觉很优秀,冠军的动力不负众望并且燃油经济性很出色。换个角度来说,思域有着TypeR的信仰加持,国产家用版保留了极高的改装潜力,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思域都不是原厂状态。但普通思域只是普普通通的家用车所以改思域基本是不会动三大件。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上下班平时代步用,日系车性价比是比较高的,省油,毛病少,舒适性也可以,保值方面也比较高,推荐买日系车。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卡罗拉,大众朗逸。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