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士钱包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路易·威登,路易·威登LV,这个以算是最为著名的一个奢侈品品牌皮包,而且LV的男士钱包价格还真是不便宜,少则五六千块钱,多则上万,上十万也不少,不过很多人都以能用上LV为荣,是著名的奢侈品之一,尤其在中国奢侈品中的知名度十分的高。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古驰钱包Gucci,古驰创立于于1923年的意大利,古驰是意大利最为基本情况的时装奢侈品品牌,现在古驰已经营多种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包括男女钱包,香水,腕表等等,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关注人群。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万宝龙钱包,万宝龙品牌创立于1906年,已经有了上百年的历史,万宝龙的男士钱包造型稳重大方,以出众的工匠技术手工制成,万宝龙的男士钱包有着硬朗锋利的观型,万宝龙的男士钱包上面白色的六角星标志已经成为了完美工艺的代表。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