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罐茶多少钱一盒?

最佳答案

一盒500元的小罐茶通常是40克,小罐茶门店里和一般的茶庄不同,这里没有散茶,茶叶都被密封在一个个小盒里,每个小盒里只有4克茶叶。店里的普通款礼盒有两种,一种装有10小盒,共40克茶叶,售价500元﹔一种装有20个小盒,共80克茶叶,售价1000元。此外还有更贵的黑罐系列,40克茶叶就售价1500元。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罐茶有西湖龙井、黄山毛峰、福鼎白茶、茉莉花茶、安溪铁观音(清香和浓香)、武夷大红袍、滇红、普洱茶(生茶和熟茶)一共十种产品,都是小罐装的,每罐 4克(一泡的量),售价 50元。自己觉得买10罐装、20罐装的礼盒装更合适。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罐茶480元一盒,一共十罐。小罐茶的标准全都是统一的等级,你在任何地方买,都是全国统一价格的,没有什么差价。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