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综合评分不足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如果申请拍拍贷但是现实综合评分不足,有可能是如下几个原因影响的:查看个人信息是否填写完备,联系方式、电子信息等内容是否真实可联系上;之前是否有信用卡贷款或小额贷款,且产生逾期次数超3次逾期金额过大;提供的工资证明不足以覆盖贷款金额的月还款金额;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的次数不多,在网络消费平台中搜寻不到相关消费数据。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有额度评分不足说明借款人资质不符合借款条件,从而综合评分不符合借款标准。在拍拍贷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征信,以及负债情况作为评估依据,如果征信出现逾期等不良记录,或者负债较高,都会降低拍拍贷评分,从而导致拍拍贷有额度无法借款。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拍拍贷有额度却提示评分不足主要是征信有问题,或者负债较高导致的,所以想要在拍拍贷借款,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征信,减少个人负债,这样综合评分才不会降低。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