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助存款机吞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当卡或者钞票被自助设备吞了,首先不要慌张。要注意自助设备打出的存钱小票,小票上有存钱的日志号,这将是以后领取卡片或者钞票的重要凭证(切勿打砸银行柜员机)。

2、柜员机的挡板上一般会有紧急求助电话,拨打紧急求助电话,向他说明情况,说出自己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号,被吞的钱钞数(不记得也没关系),可以向客服就行口头挂失(被吞的是卡),这样可以安安心心离开。

3、在银行的正常工作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存款小票到银行网点寻求处理。银行一搬会在三个工作日清理机器,如果工作人员尚未清机,你留下电话号码清出时通知。如果是卡片可以进行挂失补卡,当日就可办好。

4、银行一般不会退还现金,会将钱打到在柜员机操作的那个卡号上,如果是给其他人打款,就要事先说明,并填写相关申请。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动存款机吞钱了解决办法:

1、发现钱被自动存款机吞了,先打印一张自动存取款机的凭条,凭条上有客户存取款的详细信息,如果没有,您可记录下存取款机的编码,然后电话联系银行的客服电话反映故障情况。

2、您可在同一个机器上反向操作,为的是在银行卡内有存取款的记录,方便工作人员查询。

3、如果附近有银行营业网点,可直接找工作人员帮忙解决。如果没有,您可带着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办理手续。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遇到ATM机出现吞钱,不吐钱、不吐卡的情况,不要着急离开。ATM机在银行营业厅内的,要及时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独立的ATM机,应等待屏幕恢复到初始界面,记下ATM机屏幕右上角的编号,记下交易的详细时间,及时与银行客服取得联系。

接到类似的反映,有关人员会尽快调查交易记录,把扣掉的钱补回账上。就算市民没有发现钱被扣了,银行在规定的时间内会对ATM机钱箱进行清点,发现钞票多出来,会进行对账,并将钱退还到出错账户内。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