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蒜价格多少一斤?

最佳答案

大蒜的零售价格大约在10~15元左右一斤,不同地区价格上会有所差异。大蒜原产地在西亚和中亚,汉代张骞出使西域,把大蒜带回国安家落户,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大蒜是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料,在烹调鱼、肉、禽类和蔬菜时有去腥增味的作用,特别是在凉拌菜中,既可增味,又可杀菌,习惯上人们平时所说的“大蒜”是指蒜头而言。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蒜一般在市场的零售价都是在10块左右,不同地区或者品种可能有一点差异。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大蒜的价格一般在10-15块左右。大蒜的原产地位于亚洲西部高原,我国大蒜的主要产地有河北永年县、大名县北部,江苏邳州市、射阳县、太仓市,河南省杞县、中牟县贺兵马村,山东省金乡县(济宁市)、商河县、苍山县、广饶县(东营市)、茌平县、成武县(菏泽市),上海嘉定,安徽亳州市、来安县,四川温江县、彭州市,云南大理及新疆等地。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