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洗衣机哪个品牌质量好?

最佳答案

1、海尔。海尔作为国内洗衣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进步,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海尔品牌生产出来的洗衣机基本上都是智能的,非常省电,使用起来也十分省心,由于技术过硬,质量方面非常有保障。其创新性推出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观念,倡导健康洗衣,解决了洗衣残留问题,更在全社会范围内掀起了健康洗衣的热潮。

2、美的。美的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深受消费者欢迎,多款家电都深入民心。洗衣机方面在2008年战略性收购了小天鹅。小天鹅洗衣机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最早,30多年的技术沉淀,美的完善的服务与小天鹅先进的技术完美结合与互补使两大品牌洗衣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3、西门子。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持续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西门子洗衣机质量还是非常好的,就是价格偏贵,性价比不高,但常年使用基本上不会坏,维修率很低。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海尔Haier。海尔Haier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该品牌旗下的洗衣机涵盖波轮、滚筒、迷你、双桶、手持、洗烘一体机以及干衣机等系列产品。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的销量都非常不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2、SIEMENS西门子家电。SIEMENS西门子家电是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直至售后服务全部家电产业生态系统的所有环节,为该品牌提供支持的投资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原材料采购中心、销售公司、服务公司等机构遍布全国各地。西门子家电产品还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品类丰富。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小天鹅LittleSwan。小天鹅LittleSwan始于1958年,美的集团旗下,涵盖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拥有成熟的变频技术。是国内洗衣机行业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之一,可见它在销量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2、Panasonic松下。Panasonic松下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松下洗衣机包括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等产品,采用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可以使洗涤剂快速充分溶解,并实现深层洁净,在市场上的销量也很好。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