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固力果奶粉多少钱一罐?

最佳答案

固力果奶粉只分为两个阶段的奶粉,不同段位的奶粉价格不一样,具体而言,固力果Icreo日本原装1段(0-9个月)奶粉1000G的卖322元;固力果Icreo日本原装2段(9-36个月)奶粉1000G的卖276元。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价格在200-300左右一罐。ICREO是美日合作强调最接近母乳,是日本最好,排名第一及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口味特好,水溶性非常好!物质和脂肪酸组织非常接近,色、香、味跟母乳非常接近,不用担心宝宝不接受,母乳不足时,可用作代替母乳给婴孩饮用。奶粉成份含有主要5种的核甘酸、DHA、维生素K和β-carotene,益生菌配合,提高宝宝肠道免疫力,不便秘。美国的权威儿科医生小组开发的" SMA牛奶",经严格的质量控制下,极为接近母乳营养,是ICREO优质奶粉的优点。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固力果奶粉是美日合作的一种奶粉品牌,属于国外品牌。因此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一般一罐固力果奶粉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