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转换之后反悔了可以撤单吗?

最佳答案

基金转换能撤销。T日操作基金转换,T日15:00前可操作撤销。超过15:00不能撤销。所以投资者要撤销的话,一定要在15:00之前撤销,否则就无法撤销,只能完成转换。

基金转换指基金份额持有人按照基金合同和基金管理人有效公告规定的条件,申请将其所持有的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任一开放式基金(转出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且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的行为。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转换是否可以撤销是需要看用户的操作时间的,如果在下午的三点之前提交的申请,那么在下午三点之前是可以支持撤销申请的。如果超过了三点就不能撤单了,晚间净值计算出来之后就要进行转换操作了。也就是说,需要撤销基金转换的投资者,需要在三点之间进行处理。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转换之后反悔了是可以撤单的,交易日当天15点前的交易,只能在15点前进行撤单,15点后的交易,在下个交易日15点前可以撤单。比如交易日中午12点购买或赎回基金,在下午14点40分可以撤单,如果在15点01分则不能撤单。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