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咖啡豆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目前市场上比较普通的咖啡豆的市场价格一般是十八到二十块钱左右一斤,而在星巴克里面买的咖啡豆半斤就能买到其实到一百块钱左右,而在北京地区的咖啡豆价格比星巴克就是稍微低一点,新鲜刚烘焙的咖啡豆市场价格半斤大概是二十块钱,而还有一些其他地区的咖啡豆半斤三十块钱左右,而刚烘焙的看山咖啡豆都只需要一百二十块钱一斤左右。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的咖啡豆品牌很多,大概500g价格均在42-20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咖啡豆的价格跟品牌、品质、地区及生产工艺等不同,价格之间差异蛮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就近的正规商店进行咨询购买。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咖啡豆品质不同价格差距很大,从熟豆的话从二三十到一两千都有,一般的精品咖啡大约在100左右,好点的200左右,一般是按磅算的比较多。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