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南京红楼卷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南京红楼卷100元一包。产品类型:烤烟型焦油量:5mg烟碱量:0.5mg一氧化碳量:4mg包装形式:条盒硬盒(每盒 20支,每条 10盒)烟支规格:97mm细支。装色彩上都是以紫色和金色的搭配为主调。在中国传统文化审美中,金色象征荣耀、紫色代表高贵,二者结合,搭配红学文化的暗纹,彰显了不同的气韵。从包装的形式上可以看出,“红楼卷”的是继三型“十二钗”(烤烟、薄荷、混合)与“大观园”香烟后红学文化系列包装的一款扛鼎之作,无论是品牌文化还是视觉表达,“南京——红楼卷”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精致完美。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京红楼卷的零售价一般在100元/包。南京(红楼卷)是“南京”品牌“红学文化系列”高端引领规格。其最重要的作用体现在填补了苏产细支烟“红学文化系列”高端空白。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南京红楼卷既弥补了苏产细支烟高价位段的空白,又迎合了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活色生香,手不释卷,“南京(红楼卷)”道尽诗情画意,尽显红学魅力。全新的包装设计、优良的产品品质,被评为“中国烟酒十大匠心典范”。市场调查南京红楼卷售价为100元/包。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