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大闸蟹品种很多,价格也大不相同:池塘养的大闸蟹,一般很便宜的,一斤十几二十块,虽然便宜但是口感差很多。固城湖,西湖之类地方的大闸蟹,价格高一点,一斤四五十块。属于湖泊养殖的,口感略好。然后是太湖和阳澄湖,因为这两处湖水清澈,还是饮用水源,湖区管理的的严格,所以大闸蟹基本属于天然环境长大。一斤七八十块的样子。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年的价格都不同。阳澄湖大来闸蟹属于季节性产品,其每年价格多会有波动的,产量受到天气影响蛮大的,如果夏季天气凉爽那么其相对的产量高些,相对来说价格可能便宜小许。一般来说,一公一母每对正品阳澄湖大闸蟹的重量在5-10.6两之间,每对大闸蟹的价格从60-600元不等,规格越大,价格越贵。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和去年基本持平,四两公、三两母在150-160元一斤。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