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冻顶乌龙茶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对于目前在大陆地区所出售的正品台湾冻顶乌龙茶,绝大多数都是在南投县的茶厂加工制作好之后,再输出到大陆地区,因而本身就包含了货运成本,价格相对于台湾地区也会贵不少。普通的冻顶乌龙茶价格在150元到300元一斤不等,品质优异的冻顶乌龙茶价格在400元到800元一斤不等,高端冻顶乌龙茶价格可达到1300元以上一斤。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视不同口味(清香型、浓香型)、不同包装(袋装、罐装、礼盒装)、不同品牌商家等所出产的冻顶乌龙茶而定。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地区售卖的这种乌龙茶的价格基本上也都是有所不同的,并且还是要根据品质来进行进一步的判断的,一般普通品质的冻顶乌龙茶售卖的价格基本上在150元到350元之间不等,但如果品质中等的乌龙茶,价格可能就会更贵一些了,在400元到1000元之间,如果是极品的冻顶乌龙茶,价格基本上在1500元以上,并且由于这种茶叶生长在台湾地区,所以想要运往大陆的话,会加上一些运货的成本,在大陆地区售卖的价格可能还会更高一些。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对于目前在大陆地区所出售的正品台湾冻顶乌龙茶,绝大多数都是在南投县的茶厂加工制作好之后,再输出到大陆地区,因而本身就包含了货运成本,价格相对于台湾地区也会贵不少。普通的冻顶乌龙茶价格在150元到300元一斤不等,品质优异的冻顶乌龙茶价格在400元到800元一斤不等,高端冻顶乌龙茶价格可达到1300元以上一斤。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