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橘猫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橘猫是猫咪的一种毛色,与品种无关,任何混种猫都存在橘猫,一些注册纯种猫中也有橘猫,橘猫多少钱一只取决于它的品种。如果是纯种猫,如加菲猫,价格不会低于3000元,一只比赛级的加菲猫幼猫价格普遍在10000-20000元。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称为橘猫的品种那么多,中华田园猫也有,宠物猫也有,所以它的价格几十块钱几百块钱的都有,有的宠物猫价格甚至飙升到上万元,想要养橘猫的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宠物店中只卖品种猫,非纯种的橘猫价格一般很低,大概只有四五十元,所以没有利润空间,宠物店几乎不会有卖的。此外,金渐层可以说也是橘猫,宠物店里面的售价一般在10000元左右,三四千元的金渐层只能算是下等品相的。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