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泰国旅游要如何兑换泰铢?

最佳答案

1、境内银行兑换外币。境内各家银行汇率差异较小,相对而言比较信得过,但是对于稀缺的小币种来说,如泰铢,韩元需要提前进行预约。

2、货币兑换公司。大家走在街上,在繁华地带,可以看到小型的货币兑换公司广告。这些公司都是经过国家允许,具有兑换资质的公司。为了与银行竞争,他们往往提供相对划算的汇率。

3、货币公司机场兑换店。如果大家时间宽裕,建议不要在机场兑换店进行兑换。因机场价格较高,一般的机场兑换店都收取手续费。但机场店有相对较全面的外币币种,泰铢等币种不需要提前预约,小面额货币较多。

4、目的地货币兑换网点。相对而言,如果去香港,建议大家可以在香港兑换。港币在香港的兑换要比境内优惠的多。其他地区,因涉及语言沟通等问题,还是建议大家换好外币在出国旅游。

5、使用人民币。在中国人旅游居多的地区,像韩国,泰国,越南等地区,部分地区的人都可以收取人民币。在越南,越南商户就建议使用人民币。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在中国境内的银行兑换;去泰国的exchange(交易所)兑换;去清迈的exchange(交易所)拿美金兑换泰铢;去泰国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在身上准备20000的泰铢,也就是折合人民币一个人四千块钱。因为泰国出入境的要求是说要带20000泰铢以备检查,但是实际情况检查的不多,落地签检查会多一点。

如果你想要在国内兑换泰铢的话,在国内银行换汇需要提前几天预约,基本上各大银行都可以换汇。但是最好在换汇之前提前上银行看看当天的汇率,有可能隔一天汇率就差了非常多。

如果你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带上银行卡去泰国当地的ATM机取现金用,当然你的银行卡必须要带有VISA标志才能在国外使用,不过在泰国ATM取钱手续费会扣的更多一些。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VISA可以直接在ATM取泰铢,要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