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突破压力位后是否大涨?

最佳答案

股票突破压力位大概是上涨,但是是否大涨,还有待观察,压力位一般是指在前期成交量较大的区域,这个区域参与交易的人很多,往往形成大量的套牢盘。而突破该区域,意味着这部分套牢盘被解放出来,那么也往往意味着新的资金重新控制了浮动筹码。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突破压力位后大概率是会上涨的。因为支撑位堆积了较大的成交量,大多人的成本都在这个价位,一旦跌破,这个价位上的人都套牢,一旦在回升的这个价位,解套盘大量涌出,就成为了阻力位。多数以20日均线为支撑位或压力位,即二十天的交易平均量,密集成交区,当股价回落到二十日均线时,如果能够获得支撑可买入,如果股价跌破该线则止损。反之,二十日均线在股价上,股价上涨至二十日均线又下跌,那么这时它就成了压力线应当卖出。如果股价突破了该线,可买入。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股票突破压力位后应该是会大涨的。所谓的"压力位",简单地理解,是一种人们惯性思维设定的一个价位。而往往该价位是处于前期套牢盘密度较大的价格区间。如果股价或指数要突破这个价格区间,很容易引起套牢盘的集中套现,成交量相应会放大(除非市场上的投资者普遍对后市持乐观态度,套牢盘套现意愿才会不太强)。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筹码易手,新入主的大户庄家成本也集中于此,而他们必须摆脱这个成本区上涨才好赢利。他们也往往有实力影响股价,因此,突破压力位上涨的股票是多数。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