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最佳答案

最能打动芳心的情人节礼物,代表礼物:巧克力,推荐理由:巧克力富含苯基乙胺(PEA),俗称基本爱情物质,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只要让头脑中产生足够多的PEA,那么爱情也就产生了,俗话说“来电”的感觉就是PEA的杰作。巧克力的PEA含量是所有食物中最多的一种。所以巧克力是最佳的爱情食物。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表,推荐理由:女生送男生手表的表示随时随刻都要想我,记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时刻在你身边,预示一辈子不分离。男生送女生手表表示要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分分秒秒,相依相伴到永远,以后的时间都交给你了,意味着永恒。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水晶玫瑰音乐盒:水晶玫瑰音乐盒内置18音精品机芯,上面嵌有两朵情人玫瑰。采用通透性最好的水晶材料制做,两朵玫瑰为粉色水晶或者紫色水晶作成,玫瑰花的枝叶是用镀金铜作成,做工非常细致,我想这比送她一束鲜花要特别得多。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