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对公账户钱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对公账户钱有两种取出来的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用转账的方式将钱转到法人私人账户,财务可以去到银行办理一个法人私人账户,将对公账户的钱取出来。这个方法只能取出总金额的80%,剩下的20%用来交税。

2、以公司公费报销的形式取出来,财务管理人员可以购买一个对公账户的现金支票簿用来报销公司的公用消费。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公账户的钱可以通过转账到法人私人账户或使用现金支票以报销的方式取出。转账到法人私人账户的方法如下:

1、先开立一个法人私人账户。

2、去银行的对公账户,以备用金、公司福利、劳务派遣费或者向新入职员工借款的名义,转账至法人私人账户。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对公账户的钱取出来的方法有:

1、转账到法人个人账户取出:公司可以到银行开立一个法人个人账户,然后可以以备用金、劳务派遣费或新入职员工借款的名义,将对公账户中的钱转账至法人个人账户。

2、以报销方式取出:公司财务人员可以购买一个对公账户的现金支票簿,主要用途是报销公司的活动经费或员工的公务支出。填写取现金额、出票日期、现金用途等支票信息,在支票上加盖公司法人印章和财务印章,带支票去银行即可取出钱款。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